大学物理实验网上预约说明

发布者:付云飞发布时间:2019-03-07浏览次数:8656

*网上预约实验必须在江大校园网环境中进行!!!

WiFi:JHUN-AUTO


一、进入新物理实验信息平台

进入江汉大学物理实验中心网站主页,http://phylab.jhun.edu.cn/,点击图中“选课及教学信息平台”,见下图。

物理实验中心主页 

  

二、登陆物理实验信息化平台(开放预约选课后才能开始预约实验)



       用户名:学号

       初始密码:学号  

初次登陆会出现提示修改密码的窗口,点击确定即可,登陆成功后可自行更改密码。


三、进入平台,点击选排课系统



进入后有“系统首页”,“我的课程”和“成绩查询”三个选项,点击“我的课程”进入。




四、预约实验课


1,进入“我的课程”后,点击大学物理实验课程右边的“实验选修

2,开始预约实验课,选择周次、实验名称、时间段等,然后点击“查询”预约。

 注意:推荐一次预约完12个实验,实验的预约和撤销必须提前一天!

     ②如遇到节假日或校运动会等与实验课有冲突的情况时,按学校发的通知调课或补课, 请不要取消预约的实验!

     ③实验的顺序可以自己调换,但时间段原则上按课表安排的时间选。